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认真学习新修订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

时间:2024-04-15 14:35:18来源:宁晋报

4月13日,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,学习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,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》《必须坚持人民至上》和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《论党的自我革命》等内容。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。

会议指出,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,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施的重要举措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,坚持高标准严要求,加强组织领导,抓好统筹实施,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

会议强调,要深刻领会新修订的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特点,坚持原原本本学、全面系统学,准确理解把握《条例》的时代性、针对性,自觉对标对表,坚决贯彻执行,切实增强纪律意识、规矩意识,把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铭刻于心、体现于行。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,严明党的政治纪律,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宁晋条条落实、件件落地、事事见效。要高标准、高质量,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,持续加强理论武装,加强纪律学习,严守纪律规矩,开展警示教育,强化担当作为,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,形成敬畏党纪、遵守党纪、捍卫党纪的浓厚氛围,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